Tuesday, May 17, 2011

回到剧组一日游

前天
也就是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日
我回到了之前忙到不亦乐乎的剧组

那次在剧组的点滴收录>>>在此<<<

这次回到剧组
是因为上回用了我的车做戏里某个角色的车
而这回为了‘连戏’要拍到该角色的车
所以我得回去‘贡献’我的车了

行外人可能不清楚什么是连戏
其实连戏大概是指不同时候拍摄的戏
用的东西还是需要有连贯
比如说某一幕拍到小强从家里开一辆Myvi要到餐厅吃饭
之后就要拍小强到达餐厅
一定也要是开着Myvi到达餐厅对不对?
可是这两幕可能是隔了好几个礼拜拍的哦
要连戏就是这个意思啦

这次回到剧组
是隔了几个礼拜的时间
其实工作人员也换了一大半
还在的就‘Long time no see'
新加入未见过的就‘Nice to meet you'
与之前不同的是
由于不是工作人员
所以心情还是比较轻松的
不过大半天闲着没事干
竟然当起了半个工作人员
帮忙搬了一些东西
工作时这些是责任及工作的一部分
现在不是工作了
这些变成是自愿帮帮忙旧同事
Feel是不一样的哦
哈哈

毕竟合作过两个星期
当做是探班聚一聚也蛮不错的

当天除了我的车子成为了‘演员’之外
我也捞到了一个小角色来客串一下
讲了两句话
而且是大声骂人的话
之后就消失

好久没有那摄影机镜头对着自己的感觉了
还是会紧张

就两句话
所以我当然会珍惜
讲得淋漓尽致啦
由于是骂人的话
所以有几大声就骂几大声
表情有几凶就几凶
结果好像吓到了几位前同事
他们应该是没想到我能够扮得那么凶吧

最欣慰的是
在戏中被我骂的演员
之后对我说了
‘哇Jentzon, 不错啊’

想不到我参与幕后工作的第一部连续剧
不只让我看到和学到新东西
还造就了我继《追影。筑梦》后第二次在连续剧的出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