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疯子?热忱?

收工近一个礼拜
回到过去懒散的生活
分享之前工作的点滴

参与幕后剧组
这是第一次

与之前在综艺节目做幕后相比
差别甚大
综艺节目在studio拍
工作时间定时
电视剧室内户外通吃
工作时间总超过12小时
开始工作时天还没亮
收工时天已暗
只欠没做通宵

与之前当演员相比
差别也甚大
演员只需要在有通告时开工
剧组则是天天开工

第一次做场记
有看到和学到东西
时时刻刻得跟着导演
从中看到导演如何排戏和拍戏
时时刻刻得看着小荧幕
从中看到演员如何演戏

这次的‘跟剧组到处跑’
跑到的地方都很陌生
都很远离我的comfort zone
我的comfort zone是巴生和Damansara一带
不知为何
当我到一个远离我的comfort zone的地方时
就会有一种莫名的不安全感
感觉上离我家很远
离我熟悉的环境很远
所看到的东西全是还没看过的
就是一种陌生感

Cheras
Kajang
Puchong
Ampang
Kuchai Lama
Pudu
Desa Petaling
Taman OUG
这是我随剧组所到的地方
都是之前没去过或去过不上3次的地方
现在
感觉上我真的是去过很多地方
-.-"

说真的
参与剧组的这两个礼拜
每天跑远路
而且每天最多只睡5个小时
很累很累
不过到头来
我问我自己
甘不甘愿?
甘愿
如果时光倒流我会不会做?
我会

曾有人对我说
做这一行全靠一份热忱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热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