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


记得这位倒数天王吗?
轰动了一时
冷却了下来
不过从中得到的领悟
不可遗忘
现在世丰(Alviss)的事件被拍成短片记录下来
制作人正是他的父亲
希望籍此短片警惕时下冲动的年轻人

谁不曾跌倒过?
我曾在球场上跌倒
我曾在情场上跌倒
我曾在学业上跌倒
我曾在事业上跌倒
但至少最后我还是实现了一个从小就有了的愿望
拍一出戏

有时跌得遍体鳞伤
不过还是爬得起来
因为我不是从十四楼跌下去

在哪里跌倒
可以在那里爬起来
可是如果从十四楼跌下去
就爬不起来了
做事不要乱来
否则不只后果自负
而且还连累他人

当然
也很敬佩Uncle William (江爸爸) 的用心
不只亲自制作这短片
还亲自献出他最真实感人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