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抉择

时隔九个月
又回到求学生涯
这回为的是一张degree cert了
过去那九个月
做幕后时
被吩咐做这个任务那个任务
感觉自己长大成人了
有工作要负责了
做台前时
更不得了
拍戏流汗还有人帮我抹汗
感觉自己像个明星了
前天上课时
Lecturer讲解我们需要做的assignments
咦?
突然惊觉自己变回学生了
老实说挺不习惯的
不过不管工作还是读书
做好本份就是了

PJ的UTAR
又是个新地方了
对于每个新地方
住在巴生又每天来回的我
其中一个最先需要探索的是
使用的路线
巴生谷的交通很发达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总是有很多种路线
不过巴生谷的交通也很不发达
不管我走哪一个路线
上下班时间总是要塞上一轮
分别在于塞车的程度罢了

我还在探索
从我家到UTAR
在不同的时间需要用哪一个路线
才比较划算
一个路线
路程是最短的
不过也是最塞车的
另一条路线
路程长很多
不过不会过份塞车
每天出门时都要烦
这个时候该走哪一个路线呢?
应该搏路程短的没那么塞车?
还是选路程长但较顺畅的?
如果选了路程长的却发现一样的塞
倒不如选路程较短的来给它塞?
好难做选择哦

不过
这只是我们日常生活上需做的其中一样小小的抉择
有时候需稳扎稳打
有时候需放手一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