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面对面 | 好吃板面 | 好笑一面

12月31号那天
到Bukit Tinggi面对面吃面
吃什么面
吃板面

若你还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东东
其实面对面
是一间板面专卖店的名字
分行多的是
偏偏就是在巴生找不到
上个月终于开了它在巴生的第一间分行
就在Bukit Tinggi靠近Giant一带

面对面的板面
可以说是一流
而且有多种不同的选择
如果不想吃板面
还有一种独特的Sarawak面
也非常不错

自从这间分行开了
我去吃了几次
都不在所谓的繁忙时间
人潮不多
食物快到
可是12月31那天
我在lunch hour时间去
哇噻里面的人是多到。。。
虽然讲是马来西亚足球队的特别公假
但是由于公布得太临时
所以还是有很多人有工作
一间小小间的店
当时里面是挤到。。。

肚子又饿
食物又很慢到
吃完以后
还给我捕抓到一个奇观


那些是杯子
一整排顾客喝了
员工收了却放在bar台等待清洗的杯子
那时候很多人
而且也很多员工
我拍这张照片时
也几尴尬一下啰

面对面
好吃板面
好笑一面
得空去试一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