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笑着回家

我们的李佳薇在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上演唱了‘回家’这首歌
拿下了满分30分

回家
这是许多人在农历新年必做的事

可是
单单回家
好像不够
过年嘛
当然要笑着回家啦


年初五那天
到戏院看了这部戏
这是一部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合作的贺岁片
制作组和演员都包含了两国的人
这部戏也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取景


李国煌
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角色
他的广东腔华语
真的是有好笑到
而且自然到好像他本来就是这个腔的
看看下面的预告片就知道了


梁智强
又来一个女角色了
而且这次是有够力auntie咯
真的是beh tahan他


阿牛
本来就是一张偕星脸
演梁智强的儿子
加上好笑的对白
有时会有给他炸到的感觉
大马之光哦


Afdlin Shauki
没想过一位德士司机也可以有这么多故事的
现实生活中如果坐到他的德士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郑秀珍
一段时间没看到她了
这次带了她的姨妈姑姐三叔公来
哈哈
当然这只是戏里的姨妈姑姐三叔公
还有
真难以想象她如何面对李国煌的广东腔华语而不笑场
是我的话我不懂需要NG几次
辛苦啦


黄文鸿与林慧玲
需要面对
包红包只包一令吉
吃小孩子吐出来的瓜子
把大虾剥成虾米
等等等等的尴尬场面


高艺
还记得《老师嫁老大》
那个为母亲报仇而变得叛逆的女孩子吗?
这次演李国煌的女儿
要承受‘磊再不听电话我就kot掉磊的电话线’的痛苦
演得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
她是马来西亚人哦

看了这部戏后
我个人觉得比《天天好天》好看
其实这两部戏的feel是不一样的
《笑着回家》戏如其名
主要还是搞笑
而《天天好天》
主要是感动
可能我是那种不容易被戏感动的人
但是我又是笑点低而且一笑不可收拾的人
所以还是《笑着回家》比较过瘾

Anyway
过年
最重要开心就好

在此也送上这部戏的预告片:

2 comments:

  1. Haha This movie is really funny. My friend and I tried to mimic Mike Lee's Cantonese slang Chinese but it's so hard! Haha Thumbs up for him!

    ReplyDelete
  2. Lol... Actually I also thought of trying it. But I know I can't. I wonder how he did i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