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中文之星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篇中文部落格文章

长久以来
我都习惯用英文表达自己
在部落格
在facebook
都以英文字句示人
我不是想炫耀我英文有多好
而是我真的比较善于用英文字句表达自己

可是想想
我念了多年华文
和身边的人
也都讲华语,福建话,广东话

尤其最近
我的工作
也让我进入了本地中文娱乐市场
参与制作的节目
也是中文节目

《开心就好》
《追影。筑梦》

也就这么巧
这两个我参与的节目名称
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座右铭

做人
不就是要开心就好
不就是要追影筑梦吗
要开心满足
要追逐梦想

至于我的部落格
我决定把它变成个双语部落格
或许我现在的中文文章
还不是写得很好
但是我还是会尽量表达我自己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