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声空感应2之最后的晚餐


说真的
此前我都不看本地戏
也不大注意本地中文娱乐圈

可是最近参与了本地中文节目的制作
令我也开始关注本地中文娱乐圈

声空感应2
一部单元剧
灵异中带点幽默感
在八度空间播出
相信现在很多人有了ASTRO
都不看免费电视台了吧

不过
这算是部重头剧
所以我还是支持支持一下的

《最后的晚餐》
刚于上个星期日播出的单元
由张智成主演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第一次演戏
不过肯定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戏
这是他几个月前在OneFM担任DJ期间拍摄的
刚好也有在OneFM直播室取景

看来张智成演得还不错
虽然我不敢说是最好的
不过他的戏绝对不简单演
很多内心戏和哭戏
当然我的经验不多
但照我少少的演戏经验来看
哭戏真的很难演
我有一场哭戏
真的是没有办法挤出眼泪咯
需要去酝酿那个情绪
我还真的做不到
自认演得不好
哭戏这一点
张智成还做得很好

此外
这个单元里
还可看到金视奖最佳男配角
张顺源的演出
我之所以会对他印象深刻
是因为他在他的得奖感言里说的一些话
他说
本地有一班跑龙套的演员
他们演了很多戏
其实他们都很有才华
很努力
不过就是还得不到展现的机会

跑龙套
其实就是临时演员
说的再难听一点
就是我们常听到的kalefeh
本地其实有一班固定的kalefeh
这些人演了很多次不起眼的小角色
顺源之所以会帮跑龙套演员说一些话
是因为他之前也当了一段时间的跑龙套演员
他的成就
也说明了kalefeh其实也会有出头天

我只参与过一出戏
不算是跑龙套演员
若以后还有戏约
饰演一些小角色
那我也可算是跑龙套的一份子
当然
我不敢奢望
但还是希望向跑龙套跑出来的演员看齐

《声空感应2之最后的晚餐》
还不错看一下
有兴趣看的话
可以在 www.tonton.com.my 看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